林青临

愿你我历尽千帆,终能得偿所愿。

爱无能


我不是星星,

只是一段破旧的篱笆,

上边还长满了荆棘。


你带来玫瑰,

我带来刺。

玫瑰永不枯萎,

而刺只能藏匿。


相拥的一瞬,

我想要逃离:

如 久居于雨季的泪水,

惧怕阳光。


刺展现于午夜,

我看见你

毫无防备 鲜血淋漓。


后退 后退

后退出那一万零一步。

与你相隔咫尺,

无视你踏出的九千九百九十九步:

我要为刺保留雨季。


苦痛让我撕裂,

泪水决堤在冬夜。

把刺藏在心口,

疼 窒息 

这次,

换我鲜血淋漓。


可我离开久居的雨季,

沙漠里的玫瑰早已迁徙。


终 泪水以生命为注,

赌 星星上的玫瑰,

万分之一次的回首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